J'ai tuémon amour 03(土澳)

*看在我乳齿努力的份上请留言找我玩quq

*我就知道一写完甜就都是废话。

*有一点点英澳小暧昧。话说这次虽然只有三章但写的还是挺多的,虽然多出来的都是废话OTZ

*我觉得James就是外表纯良内心腹黑的小恶魔w

*回忆线结束啦,这之后都是现实了。



Eight.


Enes回到家的时候,Daniel走到他面前递给他一把钥匙。

“你今天回来的好早……”

“嗯,你也挺早的,纹身店生意不好?”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Enes看打量起手里的钥匙,雕刻的花纹盘旋在上面,他感觉有些熟悉,“这是什么钥匙?看着挺眼熟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不记得,”Daniel说,看起来有些不满,“这是店门的钥匙。”

Enes听了,有些懵。
“你把钥匙给我?为什么?”

“我想回澳大利亚一趟,不知道多久。”

“什么?”Enes着急了,他没想到会出现这一局面,“你在开玩笑吗?别闹了!”

Daniel快步走进房间,从里面拖出一个大号行李箱,直视Enes的眼睛:“无论你怎么想,我一定要离开。”

“你走了就不要回来了!我父亲已经给我找了一个结婚对象,下个星期就过来!我就要结婚了!”
Enes脱口而出,本来想要好好谈论的话语变成了锋利的刀子。

而在他说出口后就后悔了,他看见Daniel看着他,用一种他从来没在Daniel脸上见过的神情,比起受伤,又多了一层防备。

“……那真是恭喜你了!”
Daniel挤出这句话,提着行李箱转身离开。


剩下Enes握着孤零零的钥匙,闭上了眼。



Nine.


“我们总有一天会分开。”
“也许吧,但是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。”


Daniel坐在火车上,头靠椅背望着窗外。
他盯着窗外不断驶过的树林发呆。

上车前,Daniel等了很久,他想如果Enes来找他,求他不要走,他一定会抛下一切顾虑抱住Enes,和他回家。

但是没有。

没有一个深情的Enes也没有一个洒脱的Daniel。


“Hey,你怎么哭了。”
邻座的陌生人喊他,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才发现早已湿润。

“……抱歉,我太饿了,饿哭了。”

Daniel用力擦干眼睛,随口编了一个理由,邻座听了却哈哈大笑,递给他一个面包。

“吃吧,特制面包哦。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Daniel接过。
真是一个奇怪的人,他想。

“我叫James,”邻座笑着自我介绍,“我是个登山员。”

“Daniel,纹身的。”

“Wow,我看出来了,你脖子上的蝴蝶很漂亮,自己纹的?”

“额……我想这不太可行,”Daniel咬了一口面包,“不过你想的话我可以帮你……哦,好辣!”

“哈哈哈哈,”James又笑了起来,“got you,这是特制芥末面包!”

Daniel无奈的瞪了James一眼,灌下一大口水,结果被呛到,不断的咳嗽。
“咳……咳咳,Damn you,James。”


“旅程就是这样的,充满惊喜!!”



Ten.【小鸭子出现,画风突变,慎】


“喂?啊,Enes?你怎么打给……什么?!Daniel离家出走了!!”

Julian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苦口婆心的劝导,却完全成为Daniel出走的推进器,Poor Enes。

于是乎Julian火急火燎的跑到他俩的家,就看见Enes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手里还握着一杯二锅头,啊不,一杯伏特加。

“Enes!到底怎么回事?”Julian坐到他身边,夺过他手里的酒杯。
我怎么总要抢别人的东西,心塞,Julian如是想。

“他要回澳大利亚,我没能理性的挽留住他,然后,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Julian很想揍Enes一顿,但是他忍住了。
“你和他说了什么,让他这么激动。”

“不是我把他说走的,虽然我说的话可能让他坚定了走的想法……”Enes捋了捋头发,看见Julian的眼神,无奈的继续说着,“好吧,我承认我说的很伤人,当时我太着急了,我说下个星期我就要和我父亲给我找的女友结婚了。”

“我的天!我真不敢相信,你怎么会这样处理这件事……天,你还是不是个男人?!”

“我本来是想好好和他谈一谈的!他这样离家出走了难道他算个男人吗?!”Enes激动的拍了桌子一下,随即他就后悔了,他不该这样失态的。

“…………”
他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Julian语塞。

“……所以你不打算追到澳大利亚去?”

“我想,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可能会更好,你能想象吗,这六年我们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对方,可能这就是原因所在。”
Enes说完,阖上眼,睡了过去。

Julian闻到Enes身上的酒味,皱着眉给他找了张毯子盖上。

“哎,你们俩可真傻。”
他说道,离开了Enes的家。




TBC


我是不是很勤快quq快叫我小天使【滚粗】
其实Enes追了也没用因为Daniel没有回澳大利亚【你以为这是剧透?——其实并不是】

下一章见w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 )

© 榆树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